适合开内外眼角的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11:54


为了让眼睛变大,提亮自身脸部特征,让自己有一双明眸大眼,很多人会去开眼角,但是盲目跑去开眼角似乎太冲动了,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对开眼角的许多细节了解到位。开眼角是怎样的手术,什么样的人适合开内外眼角?

开眼角手术两种方式

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手术在临床上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开内眼角手术和四瓣法。而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达到内眼角开大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开外眼角:开外眼角手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

什么样的人适合开内外眼角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造作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良。

4、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5、手术对眼角的下垂也可以起到必然的帮忙感化,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治疗。

双眼皮+开眼角,哪些情况适合

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适合的,要看眼角内眦赘皮的情况, 內眦赘皮是遮盖內眦部(内眼角)的半月形皮肤皱褶,以前有人称之为蒙古皱褶,是临床上常见的容貌畸形。严重的内眦赘皮使内眦间距加宽,眼裂短小,眼角圆钝,泪阜暴露少或不暴露,影响美观,也影响双眼皮眼皮的形成。

从美学角度研究,眼裂长度和内眦间距应该相等,即应该符合美学比例黄金三等份,如果眼裂长度和内眦间距之间有差距,内眦间距大于眼裂长度,就应该考虑是否应该作内眦赘皮矫正术(即俗称开内眼角),是否需要开,开多少,都是自己可以大概判断的。

内眦间距与眼裂之间的差距除以3,就是两侧应该开的长度。你可以自己测量眼裂长度和内眦间距,如果内眦间距大于眼裂长度,其差距除以3,小于1 毫米,眼角形态好,可以不开;差距在12毫米之间,为了远期效果,建议开;差距大于2毫米,必须开,否则双眼皮效果不好。所以,双眼皮是否需要开眼角, 你自己也可以判定一下哦。

 

阅读:开内眼角术后多久能恢复    开内眼角会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