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10:17

  很多朋友在做完双眼皮之后,都会很想知道,等多久才能洗脸?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跟随整形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洗脸


  眼皮术后多久能洗脸

  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部位有创口,为了避免被传染,一周内不要洗脸,保持局部伤口的清洁和干燥,保障割双眼皮手术后伤口的安全恢复。双眼皮手术后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洗脸了,割双眼皮恢复数月后切口线逐渐消退,直至很自然。一周后就可以安心的洗脸了,然而也要非常柔柔的。不可以用洗面奶接触到眼部,眼睛尤其是刚拆完线。

  在双眼皮术后做好术后的护理是很重要的,做好双眼皮术后的护理可以缩短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期。割双眼皮开始双眼皮的形态并不自然,做好了术后的护理,一般要求术后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鲜等,鸡肉和猪肉都可以吃,大多数医生都会要求忌口一周。但我提倡大家三个月内都尽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补充:酱油不会使切口产生色素沉着,可以放心吃,维生素C、E以及胶原会有利于切口的愈合。

  双眼皮术后注意预防感染,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小心接触水,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了,至于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洗脸,只要在洗脸的时候注意伤口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伤口的部位一般要在一周后可以接触水,保证双眼皮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谁说国产[瘦脸除皱]真的不行   哪些人适宜做双眼皮手术


   阅读上海九院伟敏整形专家好不好? 注射[瘦脸除皱]有哪些优势,需要多少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