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方法可以塑造完美耳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17:11

耳朵上的饰物越来越丰富多彩,无论男女都喜欢佩戴耳饰,那么一个漂亮的耳垂来陪衬耳饰十分重要,所以一个丰满的耳垂也是非常多人想要做的。目前,医学美容行有两种丰耳垂的方法分别是手术方法和非手术注射方法。

手术方法——人工真皮填充术

其手术方式为先在耳后切一个约1公分的伤口,将皮下的组织剥离,再将欲植入的人工真皮材料剪裁成适合的大小形状,植入耳垂的凹陷处,较后固定即可缝合伤口。伤口位于耳朵后面,不会留下疤痕。

丰耳垂手术后伤口肿胀并不明显,约1周后可自然。人工真皮植入的方法为长期有效的技术,但材料费用较昂贵。但若考虑到经济因素,使用自体脂肪植入填补也可行。

只是使用脂肪注射于耳垂的效果并不如人工真皮填补来的有效果,且脂肪吸收的较多,存留的少,需要重施打3-4次,故建议使用人工真皮植入。

非手术注射方法——用自体脂肪或外来组织

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丰耳垂。目前很流行的是透明质酸注射来丰耳垂,优点是不用开刀,缺点是效果非长期性,只能保持6-12个月,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为长期性增大、创伤小、恢复期后的耳垂有自己长大的感觉。


阅读:哪些情况可以做耳垂修复手术  丰耳垂都有哪些手术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