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会造成下巴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11:27

  很多人因为双下巴而感到烦恼,出现双下巴会将脸部显得格外臃肿,给人一种肥胖的感觉。但是在这个追求小脸的时代谁希望自己的脸部臃肿无比呢,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双下巴吸脂来减掉双下巴,但是双下巴吸脂会不会造成下巴松弛?整形专家为您介绍。


双下巴吸脂会造成下巴松弛吗


  双下巴吸脂手术采用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做双下巴吸脂术时选择隐蔽处进针,针眼非常小,恢复后几乎看不到痕迹。双下巴吸脂精确抽吸面部多余脂肪并且保留浅层脂肪,术后脸部曲线柔润、光滑;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双下巴吸脂会不会造成下巴松弛?

  皮肤是有生物活性的器官,不同类型的皮肤其回缩能力也不尽相同。脂肪抽吸后,抽吸隧道内纤维瘢痕的收缩及皮下脂肪体积的缩小,使皮肤收缩。传统抽吸技术遗留较厚的浅层脂肪,减弱了皮肤的回缩程度,厚重的脂肪瓣由于水肿和重力的作用而下垂并形成皱折,回缩程度差。

  一般情况下,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下双巴吸脂手术以及术后注意护理、保养是不会轻易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发生的。对于出现皮肤现象大家应及时就医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以免影响自己的形象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谁说国产[瘦脸除皱]真的不行    面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消肿


   阅读上海九院伟敏整形专家好不好? 注射[瘦脸除皱]有哪些优势,需要多少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