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小腿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11:04

  吸脂瘦小腿手术有风险吗?超重和肥胖不仅影响人的形体美和自信心,还会导致心血管疾病或让已有的病情加重。尤其是小腿上的肥胖赘肉使得身材走形,显胖显矮,听说吸脂瘦小腿的效果很好,但是,吸脂瘦小腿手术有风险吗整形专家下面就为你解答。


吸脂瘦小腿手术有风险吗


  首先要考虑爱美人士的腿型,再决定抽吸量。大腿抽脂手术利用专业器械,通过皮肤微创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击碎,再利用负压吸力把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塑形的目的。术后皮肤光滑平整,没有凹凸不平和硬块,恢复时间短,可有效改善腿围。

  吸脂瘦小腿手术有风险吗?

  吸脂瘦小腿并不像其他部位那么容易,因为小腿粗大不仅仅是皮下脂肪过多造成的,小腿中的腓肠肌过于发达也会引起小腿粗大。吸脂瘦小腿时,即使皮下脂肪层含量较多,也不能抽吸过深、过多,否则极易引起局部炎性水肿、肌筋膜损伤及腓肠肌部分疝出,导致皮肤肌肉粘连,使行走困难,严重的还会引起下肢跛行。如果一旦出现这种不测,严重的可充填自体颗粒脂肪,解除皮肤和肌肉的粘连,轻度者可采用理疗的方法得到恢复。一般有经验的医生不会出此差错,因此选择好的医生是关键。

  总之,吸脂瘦小腿不伤身,吸脂瘦身定向精准,不会伤及取他组织,所以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谁说国产[瘦脸除皱]真的不行    大腿吸脂产生哪些风险


   阅读上海九院伟敏整形专家好不好? 注射[瘦脸除皱]有哪些优势,需要多少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