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产后妈妈乳房下垂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11:46

生完孩子,为了保证宝宝营养,妈妈们几乎都会选择母乳喂养,可是宝宝一旦断奶后,胸部松弛、下垂、干瘪等现象也随之而来。这对踏入工作的妈妈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么导致哺乳期的妈妈们乳房下垂的原因是什么?应该如何预防呢?

原因有以下几点:

1、在哺乳期间为图方便而弃戴胸衣,使之乳房本来就在松弛的情况下,没有依托,便更加松弛,从而引起下垂。

2、哺乳期间让婴儿含着乳头入睡,过长时间空吮、吸较低浓度乳汁,也易造成乳房松弛下垂。

3、有些妈妈在孕育过程中体内荷尔蒙量减少,哺育婴儿期间乳房脂肪及乳腺组织也加快减少,加之为了更好的哺乳,乳房存积大量乳汁,哺乳时,已被撑大的乳房在内容减少的情况下随之也就松垮了下来。

了解乳房松弛下垂的原因后,应如何在产后做好乳房护理呢?

1、食补:在哺乳过程中在食物上也需要注意,多进食猪蹄、鸡爪等,补充胶原蛋白;另外多吃鱼、肉、鲜奶等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

2、适宜的运动及按摩:多做一些关于健美胸部的运动或体操,并结合胸部按摩操,经常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加雌激素的分泌,但在进行过程中,需穿相应的运动胸衣支撑胸部。

3、合适的胸衣:一定要带胸衣,可以不用买太贵,但十分不能买太便宜的胸衣,要选择合适自己的胸衣,长期使用也能对乳房松弛下垂有一定的帮助。

4、正确的喂奶姿势:在哺乳期间一定要定时,减少哺乳时间,且两边乳房都要哺乳到,不能一直以一边乳房进行哺乳。

        阅读 :假体隆胸后变形的症状有哪些">假体隆胸后变形的症状有哪些       隆胸术后注意什么?">假体隆胸术后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