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后 扁鼻子消失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13:13

有的人鼻子比较偏平,两个鼻孔也比较大,总让自己感觉不满意,其实是因为她的鼻翼比较宽,较自然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鼻翼缩小的手术方法

鼻部整形专家指出,鼻部整形手术并不复杂,它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即可。

鼻翼缩小后多久恢复

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注意口服抗生素5-7天,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优等效果。

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如需戴眼镜,需要等到三周以后,这段时间可以暂时佩戴隐形眼镜。

鼻翼缩小后会不会留疤

鼻翼缩小手术作为外切式,多少还是会留下疤痕,不过专家技术好的话,疤痕就不会很明显,甚至就不会留下疤痕,所以避免术后出现疤痕较好的方法还是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更好的避免鼻翼缩小疤痕的产生。

 

阅读:什么是蒜头鼻?蒜头鼻图片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喝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