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伊婉现在可以打瑞蓝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09:54

透明质酸这玩意打了就会上瘾,因为她确实能让人不露痕迹的变美,不少人打了伊婉玻尿隆鼻或丰下巴后,之后又想补打其它品牌的透明质酸,这样可以吗?


之前打伊婉现在可以打瑞蓝吗?

专家说:首先要确定求美者注射伊婉透明质酸的时间,如果间隔的时间比较短,且伊婉透明质酸还未完全被吸收,那么建议不要补打其它品牌透明质酸,当然可以补打同一品牌伊婉透明质酸,如果一定想重新注射瑞蓝或其它品牌透明质酸,可以先将伊婉透明质酸通过溶解酶溶解干净,再进行科学注射。


那么,伊婉透明质酸维持时间是多久呢?

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和个人体质有比较大关系,有的吸收较快,有的是比较缓慢,透明质酸可以除皱,可以随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如果注射后不满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复原,对身体一般没有任何损伤,因为材料本身就是肌肤里的一种成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一般伊婉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在6个月-1年时间。


专家温馨提示:当然美的前提是健康,我们在美丽的同时应该更健康,只有在健康的基础上才能建立完美。因此忠告爱美者,为了健康应选择医疗设备健全、卫生条件好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伊婉隆鼻变宽有没有    春天打透明质酸代谢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