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西婵面部自体填充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09:33

面部饱满才能给人婴儿肌般的水润感,如果面部凹陷很容易显老,并且给人很凶的感觉,所以想让凹陷的面部饱满起来,自体脂肪填充就是很好的选择,今天介绍一款自贡西婵面部自体填充,它到底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效果呢?

自贡西婵面部自体填充

是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德国水分子刀吸出一定量,注射到面颊、太阳穴、额头、鼻唇沟、卧蚕等部位,达到雕塑脸型、去除皱纹、提拉紧致的效果。

自贡西蝉自体脂肪填充的优势

1、自贡西婵现有的一家引进德国水分子刀微吸脂技术,采用温和水流作用将脂肪细胞逐个分离,吸出的脂肪颗粒小,活性强,可完整而有效地填充到面部,脂肪存活率高达75%以上,远远高于传统吸脂移植的25%

西婵水分子刀微吸脂在分离、剥离脂肪过程中不会对脂肪细胞产生任何破坏,一次注射就能塑造完美的面部轮廓,打破了传统“多次提取、多次注射”的诟病。

2、多角度分层注射,保证术后效果

多角度分层注入脂肪,增加脂肪与注射位置皮下组织的接触面积,进一步提高注入脂肪的存活率。


阅读:面部埋线提升的效果维持时间  光子嫩肤效果好但有禁忌人群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