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卧蚕效果你看得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11:36

卧蚕,小编说的是卧蚕,不是显人老热眼袋,所谓卧蚕就是下眼睑方像月亮形状的凸起,笑起来十分迷人,因此不少人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方式收获迷人的卧蚕眼。

自体脂肪丰卧蚕不光是天生才可以

卧蚕让一个的美貌,让一个人的笑容变得格外具有亲和力。很多人都想要卧蚕,但是,卧蚕是天生的。现在的微整形技术已经很发达了,通过医学没有技术可以在下睑部位注入一些填充物,例如,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这些健康安全的物质。然而更多求美者更倾向于选择自体脂肪填充卧蚕,主要受自身脂肪无排异特性。


自体脂肪丰卧蚕治疗:

就是一个比较效果很好的丰卧蚕方法。所谓自体脂肪呢。就是指我们身上的脂肪,通过抽取我们身上部分的脂肪,移植到上睑卧蚕的部位,达到丰卧蚕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卧蚕立竿见影吗?

手术后立马就能看到效果,不过更佳效果为一星期后,待完全恢复。


自体脂肪丰卧蚕是长期效果吗?

但是你知道吗,很多填充方法,是有时间限制的,类似透明质酸,或许半年后它就被人体代谢了,消失了,卧蚕也就没了。而如果选择自体脂肪,只有几次后,脂肪存活成功,几乎就是长期的效果。这就是为什么更多人选择自体脂肪的原因。


当然,可能很多人原因选择透明质酸一类的,因为比较熟悉,这并没有错,透明质酸也有自己的优点自体脂肪也有自己的确定,主要是看求美者自身的选择。


相关阅读:吸脂祛眼袋会吸去卧蚕吗    不要眼袋,我要软萌小卧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