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下巴到底适不适合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09:01

下巴对于脸型来说很重要,因为下巴比较短,或者下巴后缩都会影响脸型轮廓的美观度,这个时候,就可以做硅胶假体垫下巴,弥补原先下巴的不足。今天小编带大家深入认识硅胶假体垫下巴。

什么是硅胶假体垫下巴?——下巴短小、后缩都可以做

硅胶假体垫下巴就是把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下巴的骨与软组织之间,以达到美化下巴的效果。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填充材料,植入后不易过敏、腐坏、刺激小,易雕刻成型,价格较低,应用广泛。

我适合做假体垫下巴吗

一般情况,下巴不长,没有严重畸形、歪斜就可以,前来整形的美女一般都是因为下巴短小、后缩问题,这样就可以通过垫下巴来解决。但是如果是中重度的下巴短小、后缩,甚至出现了歪下巴,还是建议求美者去做下巴截骨。

下巴美不美,一测便知

放一只手指,鼻尖点颏下点一放,上下唇点在手指的后边,由此就知道下巴短不短、后缩不后缩了;再一个是下巴的长度,鼻小柱点和上唇珠点之间的长度是下唇珠点到颏下点的1/2

假体垫下巴后笑的时候会被人看出来吗?

假体垫下巴后能被人明显看出来,除了自身下巴畸形严重以外,一般情况有以下几个方面原因:1假体过大;2置入层次过浅;3假体雕刻不细致。尹医生能选到适合你的假体,并且精细雕刻,可以限度避免此类情况发生。

 假体下巴要定期更换吗?

假体是没有一个使用期的,只要术后不感染,对下巴形态满意,假体是可以长期维持的,不会出现变质、变形的问题。没有收到暴力伤害、或者产生无菌性感染是不需要定期更换。



阅读:下颌角截骨的步骤与恢复">颌角截骨的步骤与恢复       下颌角整形的安全性有保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