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可以维持多久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15 08:442017/03/15 08:44
呆狐网

笑容传达自信,如果被一口缺损的牙齿破坏了,那多遗憾,所以种植牙来帮你找回真正的自我,如今种植牙是口腔美容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整形项目,不管男女都需要来尝试,从而提升自己的容貌。那么种植牙可以持续多久时间,术后要如何护理呢?

种植牙的寿命是多久?

很多人都只关心种植牙的使用寿命是多长时间,却很少从自身的维护来找原因,同样的种植牙手术,有的人可能几十年以后还好好的,但有些人用不够十几年就不能用了。可见种植牙的维护很重要,如果口腔卫生做的不好的话,很有可能就会造成细菌的堆积,产生牙龈、种植体的周围炎,导致我们种植牙的种植体脱落。

种植牙后如何护理?

1、饮食习惯:如果吃了太硬的食物种植牙也会和真牙一样受到磨损,因此尽量避免。

2、定期复诊:种植牙后应该定期到口腔医院进行洁牙,去除平时刷牙无法清除的牙结石和牙菌斑,从而维持种植牙的长期清洁和稳定。

3、口腔清洁:种植牙有类似天然牙的牙体与牙周关系,因此要像爱护真牙一样,早晚饭后认真刷牙,保证口腔的清洁环境。

清刷工具的选择:应选用刷毛较软者,并在使用前用热水浸一下使其变得更软,再蘸取牙膏、食盐进行清刷。

阅读:种植牙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做种植牙会不会产生疼痛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