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13:24

身边有着一副鹰钩鼻的朋友还真不少,这种鼻型总给人不好的印象,大多数人是不大喜欢这种鼻型的,如果要做整形手术来矫正鼻型,效果会怎样?

鹰钩鼻矫正手术

鹰钩鼻矫正手术中较关键有两点: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

鹰钩鼻矫正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根据具体情况会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效果。

鹰钩鼻矫正的手术过程

1.将鼻孔撑开,在一侧鼻孔内做记号线。

2.局部麻醉后,沿记号线开口。鹰钩鼻切口会比其他鼻部手术的切口位置深一些。

3.分离软骨和皮肤,在其中间插入器具,将骨膜从鼻骨分离出来。

4. 骨膜下方,去掉一些鹰钩鼻的骨头。

5.塑造好的假体放入分离好的骨膜中。

6.缝合伤口,用弹力胶布固定。

鹰钩鼻矫正后的自我护理

术后的24小时内,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你较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你将在术后第一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 天达到高峰,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 - 3周逐渐消失。

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阅读:宽鼻缩窄术 立体鼻梁秀起来     鼻翼缩小术术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