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能否做到长期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09:01

除了头发、眉毛等体毛,其它部位如四肢、腋下、胸部等部位如果毛发比较旺盛,有时候并不受人欢迎,特别是女性,如果这些部位的体毛过于旺盛会缺少女性应有的柔美,如果利用传统的刮刀、脱毛膏的,虽然能暂时性地收获脱毛的效果,但是不久之后,体毛又会重新长出,有时情况甚至比以前更严重,因此,我们需要冰点脱毛术来达到长期性的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好不好?


冰点脱毛技术避免了传统脱毛的局限性,可以对所有部位进行脱毛,并还可以根据不同求美者的毛发颜色,脱毛需求进行相应的光波波长调剂,有效的对各个深度的毛囊进行根除,让女性彻底脱毛。


冰点激光脱毛法是经过具有选择性的热动力原理,不会对皮肤其他部位有任何影响,更加安全彻底。达到脱毛的效果。经过多次临床证实,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几乎没有,所以患者可以安心治疗。


冰点激光脱毛采纳多极RF多极射频技术发射频率,可以在皮下的特定深度内使细胞中的水分子产生高速的振荡。经过这种高速旋转摩擦从而产生热量达到45-60,胶原纤维收缩,可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肤、长效除皱、轻松抗衰竭的效果。


冰点脱毛技术是集合了七彩宽光谱强光原理及白宝石冷却系统两大模式,有效的对皮肤内部毛囊进行作用,并在白宝石冷光系统的作用下降低表皮温度,让脱毛过程安全舒适,达到脱毛效果,治疗时间短,只要一个午餐时间就可以快速脱毛。


做冰点脱毛虽然能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但是并不是一次性成功的,在做完一定的疗程之后,这样的效果才能充分地体现出来。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冰点脱毛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何时双眼皮开眼角可以同做      哪些人适合开内外眼角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