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会影响内分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13:02

长期坐在办公司的白领女性,腰腹部很容易囤积脂肪,想要快速去除腰腹部囤积的脂肪,可以通过腰部吸脂手术来完成,那么做了腰部吸脂后会不会影响到内分泌,这对身体会有影响吗?

18岁以后的人做吸脂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较适合做吸脂减肥的年龄段是1855岁。腹部吸脂减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脐四面多余的脂肪细胞,而人体细胞的生长基本在18岁以前完成,此后脂肪细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长。

腹部吸脂手术适合哪部分人

腹部的皮肤会有一些松弛,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术来切掉多余的皮肤。但如果不是非常胖,由于吸脂时既抽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90%的人在吸脂后会恢复得不错。如果在手术时适当用弹力肤加压,则更有利于腹壁的回收。

腹部吸脂减肥会不会影响内分泌?

吸脂减肥在世界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医学家们对接受过吸脂减肥手术和未接受过吸脂减肥手术的两类人群分别进行了20年的观察,结果,前者高血压、冠心病、各种癌症等的发病率比后者降低了20-30倍。

谈到内分泌,由于吸脂减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会对内分泌有一些轻微的影响,但不会太厉害,大家不必担心,有些影响还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来有便秘,术后大便畅通了。正确的吸脂减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体,还能给人带来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也不用担心吸脂减肥安全性的问题。


阅读:腹部整形手术常用的三种方法       用腹部吸脂术瘦腹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