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微笑唇你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10:06

想不想拥有舒淇一样丰润的双唇,让你的双唇更加性感迷人,现在一种微笑M唇已经流行到大街小巷,快来看看你的双唇属于哪种型吧!

由于嘴唇的外形不明显,人们往往只关注嘴唇的大小和厚薄,而忽略了唇珠及人中沟的作用。即便嘴唇看上去大小、厚度都不错,可还是有些欠缺。

如果上唇人中以下有一弓形的线条,这就是丘比特弓。邱比特弓下之上的部分称为唇珠,在其两侧的唇弓很高点称为唇峰。如果唇珠和唇峰不明显的话,也会使嘴唇的美逊色不少。M唇不但让人感觉性感,同时又散发出俏皮的女人味,而M唇整形是集唇弓再造成形、唇珠整形、,唇峰成形手术为一体的综合美唇术。

如果唇珠不明显,可以使用注射的方法,用针剂将填充物注入嘴唇,使嘴唇微微翘起。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填充物质,如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等,这些填充物都对身体无害,会渐渐被吸收,效果可以维持9-12个月的时间。如果完全没有唇珠,就要选择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了。

如果是透明质酸注射的,术后24h内不要化妆,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清洁,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也不要抽烟,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如果是手术方法的唇整形,术后要减少口唇部位的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阅读:做厚唇吸脂术会不会反弹呢  做漂唇会不会让人感到疼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