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纹眉VS韩式半长期纹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13:48

现在风靡一时的韩式半长期纹绣,成了很多女孩子偷懒的好借口,这种纹眉时间持续久,眉形也比较多,看上去也很时尚。而大家对传统纹眉的印象就是妈妈大婶那样的纹眉。这两种纹眉方式到底哪个更好呢?

早期的传统人造化工色素极易上色,轻轻一破皮颜色就上去了,基本不用补色,但是若干年后,会变成蓝眉毛、红眉毛、绿眼线。这种传统色料因为品质、纯净度不达标,稳定性不够等原因,在色料进入皮肤后容易出现红黄蓝三原色各自分离相互排斥等情况,很容易出现比例不对,稳定性不平衡等问题,导致纹绣后期三原色褪色时间不一致!

中国人很讲究面相和命理,有句话说“蓝眉克己,红眉伤亲。”所以既不美观有影响运势的这两种眉毛一迪昂要修正!

韩式半长期纹绣

安全性高:表格中材料一栏中所谓“植物色素”就是指从蔬菜中提取的叶绿素、类胡萝卜素等作为颜料,所以即便是孕妇和颜料过敏的人也都可以做半长期化妆。

半长期:因为纹绣效果持续2-3年,时间比较短;带来的好处就是(不留任何痕迹),到时可根据时下流行趋势转变风格。


阅读:韩式纹眉掉色吗掉色怎么办  眉毛绣得一高一低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