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开内外眼角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4 15:50

开眼角的主要优势在于,可以把眼睛变大,另外,还可以改善眼部赘皮的情况,因此,开眼解手术在眼部的整形中也是运用得比较多的,那么,开眼角的方式有哪些?什么样的人适合开眼角呢?



开眼角手术两种方式:


开内眼角:开内眼角手术在临床上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开内眼角手术和四瓣法。而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达到内眼角开大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开外眼角:开外眼角手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

什么样的人适合开内外眼角: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造作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良。


4、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5、手术对眼角的下垂也可以起到必然的帮忙感化,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治疗。


无论是开内眼角还是开外眼角,都能对眼睛的大小有比较明显的改变,但是具体用哪种方法,也是因人而异的,而且,通常情况下,开眼角术与双眼皮术是一起做的,求美者若有疑问,也可以向医生进行咨询,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开眼角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打 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何避免吸脂减肥危害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