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如何挑选鼻整形的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4 09:19

鼻部的整形是目前热门的整形项目,而对于鼻部的整形,现在更注意鼻部的综合整形,这样,才能让整形后的鼻子显得更自然和逼真,那么,鼻整形成功的标准是怎样的?鼻整形的材料要如何挑选呢?



鼻整形成功标准:


随着人们对脸部美化的不断追求,鼻整形美容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虽然鼻整形技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总体技术是比较成熟的,不过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也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做到,鉴定鼻整形是否成功:不歪、不顶、不假、不动。


不歪很容易理解,鼻根、鼻梁、鼻头、鼻唇沟,四点前列,端正挺直。无论用什么方法、用什么材料做的隆鼻手术,不歪肯定是较基本的需求;不顶就是假体不要顶出鼻尖,国人讲究一个中立,不偏不倚,不要太过,假体也是一样,不要顶出来;不假就是自然和谐,不仅鼻部本身要自然,而且鼻部跟整个面部比例、气质也要相匹配,看起来协调美观;不动则是固定要好,植入的假体固定牢固,与自身组织结合度好。

如何挑选鼻整形材料?


肋软骨具有良好的相容性,极少出现感染,抗感染能力非常强;它能实现用自己的材料,符合追崇自然的求美者;但是它也有缺点,首先对供区造成损伤,哪怕只是一个小切口;其次是形态的变化,埋入时间久了,会发生轻微吸收变形。


现代的鼻整形理念出现了很大转变,单从材料上来看,以往传统的大块支撑材料的应用,转变到利用少量肋软骨建立支架,由血凝块等自体组织逐渐填充腔隙,形成“混凝土结构”的支撑,效果真实自然。


肋软骨因其良好的支撑力,应用比例越来越高,特别是多次修复的鼻子,更需要用肋软骨做支撑,而且肋软骨在求美者心中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更多的求美者开始要求用肋软骨隆鼻。


以上是关于鼻整形的一个相关介绍,若想知道更多鼻整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拉皮和切眉适合你的才是好的     听说采用冷冻溶脂减肥不错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