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的整形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4 15:17

颈部皮肤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保养部分,因此,颈部也比较容易出现皱纹,而颈部若出现皱纹,则会出卖一个人的年龄,那么,我们要如何对颈部皱纹进行去除呢?



注射除皱瘦型素


对于颈部刚出现皱纹、松垂等衰老迹象的人群,伦敦皮肤科医生 注射除皱瘦型素,他们认为:“30岁就开始注射除皱瘦型素,可有效预防颈部肌肉的松弛,并能将拉皮手术推迟到50岁做。如果是48岁才想到用除皱瘦型素注射颈部,就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除皱瘦型素可以抑制V型颈阔肌的收缩,注射剂量合理时,可达到抚平颈纹的效果,但注射剂量太大则会影响吞咽功能。因此,注射除皱瘦型素去颈纹,剂量的把握非常关键。同时,这种方法仅适用于下巴脂肪不多、颈部皮肤轻度松垂的人。

注射自身腹部脂肪


一些皮肤科医生特别推崇将求美者自身腹部的脂肪用于面颈部的年轻化。为了提升效果,他们还会将求美者自身的干细胞加入到要注射的脂肪中,通过填充额颞部、面颊部以及口周的凹陷来起到整体上提和紧致面颈部的效果。

激光除皱手术


美容激光手术系统可用来除颈部皱纹,激光颈部除皱温和、安全、无刺激。当皱纹出现时,皮肤胶原流失和皮肤开始变薄,此时用激光除皱发出的光波照射皮肤能及时消除细小皱纹,促使胶原纤维生成。激光除皱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同时,激光颈部除皱手术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且术后效果很好。


以上三种方法能比较较有效地去除颈部皱纹,若想知道更多去除颈部皱纹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颈部除皱整形美容方法有哪些       颈部除皱手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