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微吸脂术后脸真的小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4 13:18

明星的脸蛋一个比一个小,为了追求荧屏效果,很多女明星不惜一切要变小脸。很多女性朋友由于面部脂肪过多、下颌角肥大等原因,不少爱美女性只能唉声叹气,羡慕别人的小脸蛋。在美容整形行业,面部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的为求美者脸部“瘦身”。

面部抽脂包含有两大部位

部吸脂

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很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所以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来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下颏吸脂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面部抽脂优势有以下几点

1面部吸脂手术快速有效,术后立即就能看到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瘦脸效果非常明显,手术过程不会伤害到人体的血管以及神经,面部吸脂非常安全,而且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2、面部吸脂术后不会看到任何的痕迹,手术切口会选在隐蔽的地方,而且切口非常小,术后不会看出痕迹的,手术者不用太担心。

3、面部吸脂手术后肌肤不会出现松弛现象,肌肤反而更加细腻光滑有弹性,面部吸脂效果很明显。手术后不要过多的运动,还有辛辣的食物不要吃,烟酒也不要喝,以免对伤口愈合不好。

面部精致吸脂减肥要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阅读:面部吸脂恢复过程及效果图     专业背部吸脂减肥让肉肉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