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注射让你秒变婴儿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3/14 09:45

每次看到抱在手中的小婴儿,就无比羡慕他们那张粉粉嫩嫩的娃娃脸,好像自己也回到那个婴幼儿时代,自己的脸上也充满了胶原蛋白。如今很多爱美人士都在选择注射胶原蛋白除皱,让自己的脸蛋更加娇嫩。那么胶原蛋白到底能给大家带来神恶魔效果呢?

人体自身内的胶原蛋白随着岁月流逝也在逐渐的流逝,因而肌肤出现皱纹。注射胶原蛋白除皱不仅仅是支撑凹陷的皮肤,还有诱导受术者自身组织构建的作用,逐渐生成的新生组织将与周围正常皮肤共同协调,从而起到矫形作用,恢复正常外观,对深层皱纹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优势:

1、安全可靠,有良好的兼容性,注射后皮下组织无糜烂溃疡等反应。

2、无须事前肌肤测试,可完全分解,无残留之虞。不会有后期萎缩之忧虑。

3、胶原蛋白本身具修补功能,对于疤痕修补其有相当好的功效。

4、做完就走,注射需要20-40分钟,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胶原蛋白的多功能诱惑:

胶原蛋白除了可以填补缺陷之外,也可以进行轮廓的修饰。

脸部塑形:如鼻梁增高及鼻型改造、隆下巴、丰嘴唇、丰耳垂、丰颞、丰太阳穴等。

脸部除皱:如抬头纹、眉间纹、泪沟纹、鱼尾纹、法令纹(鼻唇沟)、苹果纹(苹果肌)、唇纹、颈纹等。


阅读:透明质酸市场水货泛滥要警惕  在哪里打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