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烤瓷牙常见的不良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13 09:162017/03/13 09:16

烤瓷牙的发展历史虽然比较长,但是,烤瓷牙仍是一种比较经济实惠的义齿,因此,烤瓷牙的市场仍然非常好,烤瓷牙虽然受欢迎,而且效果也相对比较好,但有些求美者在做完烤瓷牙后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那么,常见的不良反应有哪些呢?



1、 形态不理想


原因:修复体制作错误;牙齿本身形态位置条件不好。


处理:重新设计制作或者磨改。

2、咀嚼不良


原因:固位体设计错误;修复体有咬合高点;过敏、导电、粘接材料等引起牙髓刺激反应;修复体制作不精密引起牙周、牙髓反应。


处理:除了咬合高点等少数病例,一般必须重新制作。

3、 崩瓷(烤瓷牙瓷质层和金属层分离,暴露出内层的金属颜色


原因:修复体制作不精密;修复体设计不合理;咬合力过大。


处理:重新制作。

4、烤瓷牙脱落


原因:固位力设计错误;修复体制作不精密;粘接不佳;咬合力过大等。


处理:重新粘结或者重新设计和制作。

5、色泽欠佳


原因:修复体制作设计错误,瓷质层太薄;比色失误,颜色没有选择正确;金属烤瓷牙本身存在的缺陷。


处理:重新制作。

6、 连同牙齿一起断裂


原因:修复体制作不精密;修复体制作设计错误;咬合力过大。


处理:重新设计制作。

7、 牙龈着色


原因:修复体制作不精密;金属烤瓷牙本身存在的缺陷(牙颈部设计肩台瓷,金属离子游离,沉积到牙龈)。


处理:重新制作。

8、牙龈牙周病变(牙龈出血、牙齿松动等)


原因:修复体制作不精密;过敏;口腔清洁不好。


处理:牙周常规治疗并重新制作修复体。


以上8种是安装烤瓷牙后比较常见的不良反应,但是,这些不良反应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所以,求美者不必过度的担心,若在安装烤瓷牙后真有不适的感觉,可以及时地找医生咨询,让医生做适当的处理,让求美者的烤瓷牙安装得即舒适又漂亮。若想知道更多关于烤瓷牙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烤瓷牙会引起口臭吗    美容冠你关心的问题都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