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眼部情况可以做开眼角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3 09:57

很多人觉得开眼角就是为了把小眼睛变成大眼睛,的确,这是开眼角的效果之一,但是开眼角可并不只有这么一个功效哦,有些眼部的问题,也是可以通过开眼角来解决的,那么,什么样的情况需要开眼角?开眼角术后会反弹吗?



●什么样的情况需要开眼角?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开眼角是为了去除眼部多余赘皮。内眦赘皮主要表现为内眼角某处皮肤的垂直褶皱,而这就会遮蔽双眼皮或者是视觉上造成小眼,而开眼角就是解决这个眼部问题的有效方法。


内眼角是否需要开大需要按个人情况来决定,轻度的没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虑开。如果内眦赘皮比较严重的妹子,做了开眼角,会有锦上添花的功效哦。

●开眼角术后会反弹吗?


开眼角手术在短期内,会有水肿疤痕增生的现象的,局部可能会有张力,会比预计的稍微大一些。术后需要配合用一些祛疤的药物,一般手术到三个月后,开眼角的效果会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


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后边也没有睫毛,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动。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所以出现开眼角失败就很难进行修复,即使进行修复也很难恢复自然的效果,如果本来两眼间距就很近,建议就不要开眼角了。


从以上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开眼角并不是单纯把小眼睛变得大眼睛,它还可以去除眼部多余的赘皮,而且,开眼角术若是成功,也不易反弹,若对开眼角感兴趣,想知道更多关于开眼角的相关内容,或想进行开眼角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脸上的痦子激光点去会留疤吗    如何辨别眼前人是否整过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