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后效果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3 09:29

  单眼皮显的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现实生活中,选择双眼皮整形的人越来越多,但不是每个单眼皮都合适做切开双眼皮的。那么,切开双眼皮手术后效果持久吗?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效果持久吗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效果持久:

  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后效果自然、持久。手术后上眼睑外观变薄,睑缘充分暴露,眼裂宽长,睫毛上翘,几乎等同于自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存。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采纳小切口,运用的技术,手术操纵细致,切口正好位于睑沟处,术后无痕,恢复较快。

  部分切开法是具有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点的手术方法。部分切开法具有恢复快的埋线法的优点,是因为它少切开了脂肪多的眼睛上的脂肪,以期获得眼神改善的效果,就是以少的手术操作达到的效果。同时具有能够牢牢固定的切开法的优点,不易断线。

  切开双眼皮的适应症

  1、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2、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消失。

  3、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

  4、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阅读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维持多久       三点双眼皮对眼睑有损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