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3 11:12

面部颜色较深的两道眉,在面相学中决定着一个人的命运、健康、生活、事业的启示,然而好的眉毛必然会给人带来跟多的臂助,因此才有了“眉好运好”“生眉开运”之说。


照照镜子看一下你的眉毛还好吗?如果不是,也没关系,提眉术能解决眉型问题,那么,提眉手术的保质期是多久呢?

什么是提眉手术

“提眉手术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形美容,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提眉手术是一项很成熟的整形技术,帮助很多求美者成就漂亮、自信的自己,不过很多求美者对于提眉手术保持多长时间很关心,据助美网专家介绍,提眉手术后可以保持多长时间因人而异,与求美者年龄、体质、日常护理、手术后的护理有很大关系,提眉手术很低可以保持5年效果,如果各方面因素都做好的话,提眉手术可以达到持久性的效果。


相关阅读:提眉术一式多效解各眉毛问题    潮流-注射提眉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