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和切眉适合你的才是好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3 16:20

呀!早上起来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眼周有了鱼尾纹,心情从早上就开始不好了!一旦出现鱼尾纹,就代表着身体出现衰老的信号了。然而,这样的烦恼在很多医美项目来看,都是可以解决的。各位爱美人士,拉皮术和切眉术,到底哪个祛除鱼尾纹有效果呢?

拉皮术以提升面部为主

拉皮手术也称面部提紧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将多余的皮肤切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切口多选在发际内,耳旁或耳后隐蔽处,术后效果通常十分显著。

拉皮的手术方法有很多,想要祛除鱼尾纹,可以选择颞部悬吊术,就是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同时提升眼角、眉角、面颊下垂,改善鼻唇沟, 解决嘴角下垂,一举多得。

该手术是较常规的悬吊术,手术疼痛指数小,术后面部不肿胀,从临床10年观察,手术效果在610年,优等适应者为35-60岁,比较适合面部皱纹深且明显或面部皮肤松垂者。

切眉术以改善眉形为主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塑造新的眉形,同时改善眼皮上部皮肤松弛,利用该切口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眉间皱纹和鱼尾纹。

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唯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手术后,因人而异会出现淤青,大约两周左右会有所缓解。6个月后,基本看不到手术伤口,皮肤偏黑或偏厚的人手术初期伤口可能会比较明显。

以上两种方法都不仅是简单的祛除鱼尾纹,爱美人士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出判断和选择。可以听听医生的建议,看你比较适合哪种方法进行祛除鱼尾纹。


阅读:鱼尾纹让你多久不敢放肆大笑   伊凡露去鱼尾纹要做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