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外露整形总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3 09:52

鼻孔外露除了影响面部美观外,它对呼吸系统也存在健康安全隐患,所以及时治疗整形很有必要,而求美者更关心的是鼻孔外露的整形价格,那么,今天就请专家给我们做个详细介绍吧。

鼻孔外露整形价格跟很多因素有关,不同的鼻部基础条件、不同的手术材料、所做项目的类别、医院等级的高低、医生技术的不同,价格是不尽相同的。主要受以下几种因素有关:


基础条件

鼻孔外露属于畸形鼻,而每位求美者的鼻子基础条件不同、所解决问题大小不同、方案不一样,价格也不同。一般鼻子基础条件越差,所做的项目越多,价格就越高。


手术材料

隆鼻方法目前分为假体隆鼻、肋软骨隆鼻、注射隆鼻几种,其中假体又分为硅胶与膨体两大类,每大类又有国产、合资、进口等级之分,每个等级又有很多种品牌,所选材料、品牌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一般来说,膨体比硅胶贵,进口比国产合资的贵.


医院等级

整形机构有正规与非正规之分,正规机构又分为医院、门诊和诊所;非正规机构有工作室、美容院等黑诊所之类别……一般来讲,正规机构由于进货渠道有严格的把控,产品材料有质量、安全保障,相对而言成本较高,价格也会偏高一些。


医生级别

整形医生因为学历、职称、经验、阅历、手术案例多少不同,知名度也不一样,价格会有很大差异:一般按学历分为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按职称分为:助理医士、医师、主治医师、副教授医师、教授医师.....教授级别的、行业经验丰富、且知名度高的专家价格会要高很多很多。


综上所术,鼻孔外露整形手术具体多少钱需要宝宝们来院面诊鼻子基础条件,确定需要改善几个问题,明确手术方案,选择什么层级的专家做,才能明确的知道具体价格,宝宝们可以现在先咨询做基础了解哦,在线专家可以帮你解决美丽困扰哦。


相关阅读:猪鼻子的福音来了(附图)   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术看图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