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下巴摸上去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3 09:39

下巴的形状直接影响着面部曲线美,即使五官并不突出,但若面部轮廓清晰流畅也会给人一种清朗悦目之感,所以假体垫下巴近几年非常火,那么,假体垫下巴摸上去明显吗?

所谓假体垫下巴一般有以下两种


1、假体丰下巴

采用假体丰下巴时,医生要先根据你的面部特征将假体材料雕刻,然后将其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


硅胶:其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故目前在临床使用量很大。


膨体: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但它不容易雕刻,对医生技术要求较高。


那么,假体下巴摸上去明显吗?

医美整形技术如此发达,很多常见弊端早已得到解决,且假体垫下巴在临床成功运用几十年,口碑相当,手感大家就不用怀疑啦,非常自然真实。


相关阅读:假体垫下巴,尖下巴触手可得   假体垫下巴多少年后必须更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