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肥大缩小术的大概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0 09:12

阴蒂在女性的性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重要,阴蒂头布满了神经未梢,是触发女性性快感的关键部位,如果女性阴蒂肥大,则会让女性性生活的质量大打折扣,并且难以出现性高潮,那么,什么是阴蒂肥大?阴蒂肥大的治疗过程是怎样的呢?



阴蒂肥大:


阴蒂是女性外生殖器的—个重要组成部分,正常成年女性阴蒂总长度为1.76cm,可视部分长度为1.Ocm左右,阴蒂头的宽度为0.5cm左右。阴蒂肥大是较常见的外阴先天性畸形,多见于女性假两性畸形的患者,主要影响女性外阴美观,需要阴蒂肥大缩小手术治疗。

阴蒂肥大的治疗过程:


一、麻醉:采用阴蒂背部神经阻滞麻醉。


二、手术操作:


1、麻醉后,将肥大的阴蒂背侧皮肤工形切开,形成两个皮瓣,分别折叠缝合后,形成部分小阴唇。


2、切开阴蒂的深筋膜,将阴蒂背侧血管神经束分离至阴蒂头部,切除阴蒂体部,形成带蒂的阴蒂头。


3、根据正常阴蒂的大小,将肥大的阴蒂头部做楔形切除,以缩小阴蒂头,然后将其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


三、手术后处理


1、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每日在缝合处外涂红霉素眼药膏2~3次。


2、口服抗生素3~5天。


3、手术后7天拆线。


以上是关于阴蒂肥大的解释以及阴蒂肥大治疗过程的简单介绍,阴蒂肥大的治疗手术并不大,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长,通常来说,在做完阴蒂肥大缩小术后的十天内是禁止性生活的,这点,在术后,医生应该也会告知受术女性,为了让术后的效果更理想,受术女性也应谨遵医嘱。若想知道更多关于阴蒂肥大缩小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小阴唇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     阴蒂肥大整形术前术后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