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痦子激光点去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0 09:24

痦子的出现比黑痣影响面容,是很多女性为此烦恼的一大美容问题,不过随着医美技术不断更新,安全时尚激光美容技术的诞生让爱美女性看到了美丽希望,那么,激光去痦子会不会留疤呢?

什么是痦子?

痦子在医学上称为色素痣,是皮肤的良性肿瘤,是由神经细胞分化出来的,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人都可能长痦子。


激光去痦子会留疤吗?

原则上激光去痦子是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但前提是,爱美者在进行激光去痦子前要做好检查,选择正规大型医院请技术知名的激光美容师操作,另外,激光点完痦子后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才能避免留疤问题。


激光去痦子疼吗?

激光点痦子只是微痛,激光刺激皮肤只是一两秒针刺样痛,一般成年人可以坚持得住。如果连微痛也接受不了,可以要求医生敷麻药去除。


相关阅读:滚蛋吧!整容术后疤痕君!  惊讶!整形美容到底有多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