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修复的恢复时间在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0 11:25

耳朵的畸形其实有很多种,隐耳是其中之一,一般说来,隐耳是一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表现为耳廓软骨上部隐入颞侧头皮内,耳廓前面皮与头皮相连耳位于同一平面,无耳后沟与颅侧相隔。对于隐耳的治疗,通常都是采用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那么隐耳修复的恢复时间要多久呢?



隐耳修复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隐耳修复术后在医院等待2-3个小时,等到我们的麻醉完全失去作用的时候可以让医生对于自己的手术位置进行检查,确定我们的手术位置没有任何的情况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回家自己进行休养了。手术之后的10天我们就可以到自己手术的医院将自己手术位置的缝线进行拆除,这样我们的手术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隐耳修复整形手术后的特点:


1、本病因无耳后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除无法带眼睛外,沐浴时水易流入外耳道内。因此,隐耳修复整形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


2、隐耳修复整形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


3、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隐耳修复整形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隐耳修复术后的护理:


1、常规静脉滴注抗生素3-5天。


2、术后7-8天拆除耳后缝线。


3、植皮处术后12天拆线。


4、术后2-3月耳后对耳廓支撑。


以上是关于隐耳修复后一些相关事项的介绍,隐耳的修复对于求美者的心理健康是有非常正面积极的作用的,若想知道更多关于隐耳修复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耳整形手术适应症及方法     耳矫正术因素不同价格不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