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很重选抽脂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0 10:00

对于女性而言,一切影响美貌的东西都被视为负价值,眼袋就是其中一种,知名专家说厚重的眼袋一般建议选择抽脂方式去除效果更好。

抽脂去眼袋优势


1、抽脂的优势之一不松皮肤。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在用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2、抽脂祛眼袋的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抽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好。


3、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抽脂祛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抽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4、轻松快捷。抽脂去眼袋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抽脂祛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这也是抽脂去眼袋的优势之一。


另外,抽脂去眼袋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尽量避免大量读书和看电视或者使用电脑等高度用眼活动,还有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恢复。如果感觉眼部有任何不适,需要及时找到整形医生进行处理,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相关阅读:割眼袋有什么后遗症说法吗  超声波去眼袋大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