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打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0 10:33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是一款美国进口的美容针剂,它主要起着瘦脸、除皱、瘦肩等功效,在我国地区口碑相当,那么在哪里打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才正规安全呢?


这些新闻的共同点是,这些患者都是在美容院、“微整形工作室”,注射了假冒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瘦腿针”,注射的都不是正规医院使用的除皱瘦型素产品。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的医学应用还是成熟、安全的,除皱瘦型素目前在80多个国家获批应用于临床。经警方证实近期发生的多起除皱瘦型素中毒事件与美容院无除皱瘦型素治疗资质,以及除皱瘦型素的来源有关。


那么注射除皱瘦型素的风险来自哪里?

除皱瘦型素在临床应用中还是相对成熟、安全的,现在注射除皱瘦型素的风险主要来自几个方面:


1、假冒伪劣产品带来的风险

除皱瘦型素属于特殊生物制剂,国家严格管制,只有正规医院才能从正规渠道拿到药品。许多美容院整形、朋友圈整形,使用的产品来源不明,质量也无法保证。


2、注射者带来的风险

正确的除皱瘦型素应是肌肉注射,正规医疗机构的有资质的整形医生都经过多年的专业学习和训练,能很好的掌握注射点,保证注射安全和注射效果。未经专业医学训练的美容师可能将它注射到血管里。


3、注射剂量

除皱瘦型素注射剂量过大,也会给身体造成危害。很多非法机构包装了所谓的“瘦腿针”、“瘦肩针”,这些项目都是使用除皱瘦型素注射使肌肉失能萎缩,达到治疗目的。但这些部位肌肉较为发达,注射剂量较大,容易造成危险,而且持续时间不长,不 进行注射。


那么,在哪里注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才安全呢?

专家说,注射除皱瘦型素美容针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因此务必要选择正规知名的整形美容机构,请技术知名的注射美容专家操作,以确保安全与美丽并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医疗美容服务不同于一般的生活美容,对人员资质、药品设施、消毒隔离等条件要求很高,接受医疗美容应当选择核准开展医疗美容项目的正规医疗机构。要学会拒绝“整形工作室”、美容会所、游医的花言巧语和夸张的效果包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才是王道。


相关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技巧及注意事项   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是打哪个部位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