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蛮腰到底是怎么练出来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0 17:17

小蛮腰是很多女性的追求的目标,但是,真正能把腰瘦下来的人并不多,有些可能是不动,而有些可能是运动方式不对,今天,我们就来学习瘦腰的动作。



瘦腰动作一


仰卧在垫子上,双手伸直放在脑后,屈膝,双腿打开与肩部同宽;呼气,利用腹部力量将你的上半身微微抬起,有点类似于卷腹动作;吸气,再慢慢放下,但是头部不能碰触地面;重复动作20次。


动作要点:上半身抬起的时候,不要全部起来,抬到与地面呈30度即可。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会感到腹部收紧,做完之后,有很强烈的酸痛感。

瘦腰动作二


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抱头,头部始终保持抬离地面的姿势;左小腿放在右腿的膝盖上,右腿脚尖抬离地面,呼气,慢慢的做卷腹动作,同时将右腿抬起,与地面垂直为止;左右腿如此重复20次。


动作要点:其实这个动作是第一个动作的升级版本,很多女生在做的时候,喜欢带用腿部的力量,NO ,整个过程你必须感觉的是腹部在发力,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腹效果。

瘦腰动作三


仰卧在垫子上,双手自然的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伸直抬起,与地面呈90度;呼气、利用腹部力量将双腿往上抬起,感觉下腹部在用力收紧;吸气,再慢慢的放下来;如此重复20次。


动作要点:这个动作貌似看起来很简单,其实要做对的话非常累,大部分MM在做的时候,喜欢将臀部高高抬起,错了,你要感觉的是双腿在垂直向上抬起,这样才能锻炼到下腹部的肌肉。

瘦腰动作四


侧躺在垫子上,利用右手手肘和左腿脚尖支撑身体,使得整个身体在同一直线上;左手微微贴向脑后,在这个动作基础上做卷腹动作,同时右腿屈膝,做抬腿动作,每抬一次,都感觉腹部肌肉在收紧;左右腿各重复20次。


动作要点:很多女生在做的时候首先重心容易不稳,其次腿部很容易掉下来。其实这个动作能很好的锻炼你的腹部核心肌肉群。


以上是四个瘦腰动作都学会以了吗?若想知道更多瘦腰的办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利用时间“碎片”做翘臀操      瘦小肚腩运动收获平坦小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