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丽百颜整形激光脱毛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0 11:48

初夏将至,吊带、热裤、短裙、比基尼的时代就要到来,妹子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展示出自己修长的美腿,可有毛毛的妹子怎么办?

崇阳丽百颜整形美容推出了冰点激光脱毛特价优惠活动了!那么,冰点激光脱毛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吧。


什么是冰点激光脱毛?

丽百颜冰点激光脱毛选用的设备来自全球排名较前的飞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激光脱毛优选的较安全快捷、效果很好且无痛的脱毛设备,冰点激光脱毛不会出现传统激光脱毛带来的副作用。冰点无痛激光脱毛采用高标准的脱毛波长,不仅能效果很好长期地去除毛发,还能滋润皮肤收紧毛孔,让爱美的你肌肤更加光洁动人。


冰点激光脱光需要脱几次才能脱干净?

单次脱毛时间短,每个部位每次脱的时间比传统激光快五分钟以上,短短午休时间就可以解决您的烦恼,一般需要3-5次就能脱干净。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不仅可以保障冰点激光脱毛效果,而且可以降低风险,在价格上自然高于传统激光脱毛。


冰点激光脱毛痛吗?

冰点激光脱毛是第三代激光脱毛产品,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整个治疗过程无痛、轻松。接触式冷却激光头,优选波长高速穿透皮肤毛囊,快速,不伤表皮,治疗时感觉温热舒适,没有疼痛感。优良的冷却技术使表皮的温度始终被控制在25度左右,爱美的你感受到的只有阵阵舒服!


脱毛部位毛发会不会再长?

800纳米优等激光波长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的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脱毛部位毛发不会再生。冰点脱毛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不仅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还有嫩肤及收毛孔的作用。冰点激光脱毛医生温馨提醒:影响冰点激光脱毛的价格较大,因素就是求美者选择医院不当,目前大部分医院都是按脱毛次数收费,而我院的冰点激光脱毛是包干价。也保障冰点激光脱毛效果。


爱美的你找到结果了吗?爱美就要努力的变美。崇阳丽百颜给你提供变美平台,希望你变得越来越美。如果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进入我们崇阳丽百颜的官网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相关阅读:激光脱毛隔2个月做一次可否    春天激光脱毛夏天清爽一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