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借助杠铃做深蹲练翘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16:01

翘臀虽然不是人人都能天生拥有,但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锻炼来实现翘臀的梦想,而锻炼有徒手的,也有借助健身器械的,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利用杠铃来做深蹲,塑造出完美的翘臀。



1、杠铃深蹲


注:初次练习的女生可以选择用哑铃代替杠铃,或者重量级的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子。


研究表明,负重的深蹲侧重于膝盖和脚踝的肌肉锻炼,同时还能锻炼你的核心肌肉群的控制力。


步骤:双手托举杠铃靠在后背,站立姿势保持一般深蹲的样子,保持后背挺直,颈部不要弯曲。深蹲的过程中,用你的后背,肩部和手去支撑杠铃,而不是利用你的脖子。保持脚掌的全着地,后背整个过程挺直。

2、杠铃深蹲


就是背部杠铃深蹲的变式,只是对于膝盖有问题的人更加有利。


步骤:和背部的杠铃深蹲没有什么区别,除了把哑铃放在了胸前外,手肘指向地面。如果在没有办法使用杠铃的时候,也可以用哑铃来替代。身体下降时,尽量让手肘接触膝盖,但是不用触碰膝盖。

3、箭步蹲


这项动作看起来就和弓箭步差不多。可以通过将后脚放在平台上来增加动作的难度。


步骤:双手握持杠铃靠于背部,两脚前后分开,一只在前一只在后。保持后背的挺直,身体下降时两腿同时弯曲,直到后脚膝盖几乎触碰地面,尽量做到两脚膝盖分别呈90°。前脚的膝盖不要超过脚尖的垂直高度。两脚完成每组运动后交替进行。


以上的几种深蹲需要借助杠铃的辅助,这样可以为求美者更好地练出理想的翘臀,求美者可以坚持一段时间看效果,若想知道更多臀部的练习方式,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通过跳绳来塑造大长腿     跳绳减肥的好处与坏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