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如何避免副作用发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11:42

吸脂减肥是目前比较常用的一种减肥方式,这种减肥方式从方法上来说,属于整形手术的一种,因此,吸脂减肥也是有副作用的可能的,那么,吸脂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又要如何避免呢?



吸脂减肥有副作用吗?


吸脂手术是一项安全有效的整形手术,随着临床应用的增多,使得吸脂技术的运用的越来越成熟,风险越来越小,安全性越来越高,能够安全有效的吸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同时不给身体造成任何不利的影响。


但是,现在的整形医院和整形医生水平参差不齐,如果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机构和不专业,甚至于根本没有资质的医生就可能会导致一些不 良症状出现,例如:血肿、感染、色素沉着、表皮凹凸不平等,严重的会危及到身体的健康。

该如何避免吸脂手术的副作用?


想要完全避免副作用的发生,除了要到正规权 威的医院进行治疗之外,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帮助伤口更快更好地恢复,也可以让术后效果更加完美自然。

吸脂减肥后应做好以下护理:


1、吸脂后一定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干燥;


2、手术后要穿着弹性束衣2-3个月左右;


3、吸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可涂用护肤膏;


4、吸脂手术饮食须清淡,禁食海鲜及辛辣食物;


5、吸脂手术后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6、术区如果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


虽然吸脂减肥有副作用的可能,但是,大部分的吸脂减肥还是比较安全的,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这样,在安全上更有保障,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吸脂减肥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滚蛋吧!整容术后疤痕君!     激光脱毛几次才能把行脱干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