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眼前人是否整过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17:17

整形在当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尝试过了,而且随着整形技术的提升,整形效果也越来越逼真,但是假的真不了,我们可如何辨别眼前人是否做过整形呢?



一、眼睛部位


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像眼部这些简单的手术都几乎不算整形行列了。眼睛动没动过一眼就能看出来,不需要技术含量。原先不是双眼皮的,或者内双的,突然一天出现变成深深的双眼皮,弧度特别好看,而且两边眼睛是对称的,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动过了。无论是抽脂、埋线压线还是切口缝合,在闭合眼睛的时候,都能在眼皮处看到轻微的皱褶,或者是颜色深浅不一的线痕,所以,做个眼部手术的人,是很忌讳在人前闭眼的。

二、鼻子部位


小塌鼻变成高挺、轮廓分明的希腊鼻,高高的鼻梁,饱满圆滑的鼻头,紧致立体的鼻翼,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无死角。这样完美的鼻子出替换了她以前的小塌鼻,那么只能说是垫的。在鼻腔中填上各种物质:自体骨组织,自体筋膜组织,硅胶,自体脂肪,等等,越是自然的假体,越是柔软,易塑形,易取出。但是这些假体安装在鼻子上,一米阳光就能将其出卖了。通过填充的鼻子,在阳光下是呈半透明状态的,阳光穿过表层皮肤,能看出里面的假体。所以,垫了鼻子的妹纸,妆要厚点哦。

三、脸部


瓜子脸、锥子脸成为主流,上镜好看,还楚楚惹人爱。但是不是人人都能天生有瓜子脸的,现在那么多瓜子脸盛行,很多都是后天做的。削骨就可以了。削骨手术是风险很大,但效果也较明显的,它就好像赌博,你运气好,博中了这一把,整个人立马就如焕然一新般,不管拍照还是录像都非常好看,如果走霉运,说不定还会搭上小命。这项手术复杂且非常考验医师的专业水平,把骨线条削得从各个角度都完美无缺且两边对称。所以,如果你想知道这个人是否削了骨,看她两边的骨线就可以了,两边不对称的,坚硬的,直的,整的!

四、胸部


胸部是具有争议性的话题了,丰满的胸部,当然是人人的追求了,医学发达,一切都能通过医学的手段做成。后天对先天,不公平!还不承认,更不公平。怎样辨别是假的?人体的脂肪是具有流动性的,自然的胸部在你躺下,是会自然向两边涣散,而隆过的胸,却会一如既往的坚挺,稳如泰山。真的很有料,是里面“有料”。


以上内容讲了四个常见的整形部位是否整形的辨别方式,若想知道更多的整容辨别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吸脂减肥如何避免副作用发生     滚蛋吧!整容术后疤痕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