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脂肪粒的去除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8 11:47

在日常的皮肤护理中,可能有不少的求美者都遇到过眼部结脂肪粒的情况,而且这种脂肪粒易长不易除,让人觉得比较麻烦,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几招去除眼部脂肪粒的方法。



方法一:部分眼霜和卸妆油消除脂肪粒


去除眼部脂肪粒,需要使用着哩状的眼霜,如果是卸妆油则主要使用脸部鼻子上的脂肪粒。如果去除脂肪粒的话,一定要注意,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才可以使用卸妆油,但是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不能经常性的使用,否则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伤害。这种方法除了可以去脂肪粒之外,还可以起到去黑头的作用。

方法二:针挑消除脂肪粒


针挑消除脂肪粒的法很简单,就是拿一根绣花针,慢慢的将脂肪粒挑开,将其中的白色浓粒跳出来,之后使用棉签蘸点酒精就伤口处进行消毒,预防感染即可。当然,这里要注意的是一方面使用的绣花针一定要消毒之后再使用,另一方面下手一定要轻一点,不然弄伤了自己可就不划算了。这里给各位的建议是由于脂肪粒距离眼睛较近,所以要让别人帮忙会安全一些。

方法三:排毒消除脂肪粒


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所以很多人用一些排毒养颜胶囊来改善。不过一般而言药物疗效果不是这么好,他们也只是起到了排毒的作用,但是他们却缺乏了养颜的作用,所以效果就不明显了。因此,建议各位在平时生活中注意下自己的饮食问题,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对皮肤会有一定帮助。


以上几种对眼去除眼部脂肪粒都有比较好的效果,求美者可以尝试工一下,让你的眼部肌肤变得更干净,若想知道更多眼部肌肤护理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黑眼圈有哪些效果好的消除法       去除眼袋你可以做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