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适合做全鼻再造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8 10:34

鼻子受损对容貌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全鼻再造能为求美者重新打造一个看上去比较正常,也比较好看的鼻子,那么,全鼻再造术适用于哪些情况呢?



全鼻再造术适用于哪些情况?


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应进行鼻部再造手术。手术后恢复自信,外表美观。

全鼻再造术会达到什么效果?


针对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者,全鼻再造手术一般需要用皮瓣来完成,鼻再造术目前以使用前额皮瓣为多,一般三周即可完成治疗,术后也无需植入支架。在全鼻缺损修复术中,使用前额正中皮瓣比较多,它包含滑车上动脉(双)和鼻背部动脉,因而皮瓣可扭转180°,鼻再造手术方法是将皮下组织束进行分离,使鼻成型。


全鼻再造无论用何种手术方法,再造的外鼻柔韧性较差,随着时间的延长常会出现外鼻缩小变形,严重时可影响呼吸通畅,因此除手术时应注意植入L形软骨或是骨骼支架作为支撑外,术后在再造鼻外应行石膏支架固定两个月,鼻孔内支架固定一个月,术后半年内尽量避免再造鼻子的摩擦和损伤,以防止再次创伤后的瘢痕收缩。

全鼻再造手术方法:


1、行额部皮瓣法:额部正中及瓣全鼻再造和额部扩张瓣全鼻再造术。应用扩张器使额部皮肤先扩张,将扩张的皮瓣再行转移再造外鼻,进行鼻部皮肤组织、衬里组织的修复。


2、植入“L”形软骨或骨骼支架,以进行鼻支架修复。手术后再造鼻外应行石膏支加固定两个月,鼻孔内支架固定一个月,手术半年内要避免外物擦伤或碰伤鼻部手术部位,防止形成瘢痕。


以上是关于全鼻再造的一些相关内容,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全鼻再造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鼻部重塑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鼻部重塑手术具体过程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