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训练让平坦小腹不再是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8 11:28

腹部上的赘肉是否让求美者们感到很是烦恼呢?有没有一种想把它们狠狠甩掉的冲动呢?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一组腹部的训练,虽然不能让你立马与腹部赘肉说再见,但如果能长期坚持,拥有平坦小腹还有很有希望的。



上腹部训练


先仰卧在垫子上,双脚打开约与臀部同宽,膝盖保持自然的弯曲(大约90度),让脚掌稳定的踩在 垫子,双手十指交扣放在后脑勺处,头部自然放在垫子上。手肘轻微夹起,约和肩膀一样宽,下巴与胸口保持固定约一个拳头的距离,轻轻抬起,抬起的时 候腹部紧收、吐气,上半身依序:头、肩膀、上背,离开地板,下背要贴在垫子上,躺下十一相反顺序 将身体部位放回垫子上,吸气反覆此动作。

下腹部训练


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手十指交扣放在后脑勺处,手肘往侧面张开,肘关节尽量碰到地板,膝盖 并拢,脚离开地板后小腿放松交叉,膝盖维持在臀部正上方,脚跟尽量靠近臀部。利用下腹部的力量,抬起臀部,让膝盖稍微靠近胸口,臀部一定要抬起来离开地板,再轻轻回到 地板,膝盖回到臀部正上方,反覆臀部起来再回去的动作。tips:重点是上半身一定要保持稳定,头一定要压住手,手再压住在垫子上面,并且感觉尾椎骨反 覆抬起放下的动作。

上下腹部综合训练


仰卧平躺在垫子,膝盖并在一起,脚掌并拢踩在地上,膝盖保持自然的弯曲,先将右脚跨在左腿 上(类似翘二郎腿的动作),左手指尖放在太阳穴的旁边,右手的指腹放在左边肋骨下方。吐气时,身体往上、同时往右侧旋转,感觉左边的肩膀去靠近右边的膝盖,重点是下半身要保持 稳定,所以大腿内侧要稍微用力夹起来,小腿则是靠在一起的感觉。tips:一边做15下后,再换边,换边时要注意脚要先回到对称的位置。需要训练次数为每个动作约 20下算一组,各做三组。


以上的一组腹部训练都学会了吗?其实做起来并不难,难就难在要坚持,所以,拥有好身材可不是件轻松的事,要有心理准备,若想知道更多瘦腹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产后妈妈应该如何正确瘦腹     如何让过于丰满的臀部瘦下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