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的效果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6:49

相信想要减肥的小伙伴,此刻应该都已经在行动起来了吧,的确,春天都来了,夏天还会远吧,如果不想在让自己的赘肉在夏天无处遮掩,那么,现在开始实施瘦身计划是非常不错的,而目前,减肥的方法有很多,针灸减肥就是其中一种,那么,针灸减肥的效果如何?针灸减肥有没有副作用呢?



针灸减肥的效果:


一般来说,使用针灸减肥一个月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减肥大约在4-10斤以内。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甚至还有一些患者坚持几个月都只能瘦几斤。所以,要想知道一个月能够减肥多少斤,还需要根据患者自身的体质来看,有一小部分的患者并不适合通过针灸这种方式来进行减肥。因此,它能够取得的减肥效果也非常得小。

针灸减肥的副作用:


在很多不合格的针灸诊所,医生并没有按照一人一针一穴的原则来给患者施针,而且也不存在必须的消毒条件。若是患者使用了这种针进行针灸就很有可能会感染上副作用。因为很多传染病都有可能会通过针灸来进行传播,令患者感染上疾病,危害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因此,在选择针灸场合的时候,必须要选择一些大型的诊所或者是医院,这样才能够避免引起疾病。


以上是关于针灸减肥的效果与副作用的相关介绍,相对于运动减肥和药物减肥来说,针灸减肥无疑是一种更安全以及更舒服的减肥方式,但是,正如文中所说,现在有些所谓的针灸减肥诊所并不正规,从医人员也不一定专业,这样,就容易影响求美者的健康,因此,求美者若要做针灸减肥,请务必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若想知道更多减肥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女性月经期能否做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的效果都一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