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厚唇吸脂术会不会反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7:20

嘴唇太薄会让人显得刻薄,而嘴唇太厚则会让人显得木讷,所以,嘴唇的厚度也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如何嘴唇太厚,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整形手术来让嘴唇变得薄一些,而厚唇修薄的方法有很多,厚唇吸脂术就是其中之一。



做厚唇吸脂术会反弹吗?


做厚唇吸脂术的整容塑形效果持久,厚嘴唇不会出现反弹,但做厚唇吸脂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为了让手术更加安全,效果更完美,

做厚唇吸脂术注意事项:


①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②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治疗后再行手术;


③手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请不要进食过烫、过硬的食物,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④较初几天可能会有轻微出血或青肿现象,但多不需要包扎,需要保持局部清洁干净即可。

厚唇吸脂手术的优点:


厚唇吸脂手术简单快捷,术后不影响生活,不会出现副作用。厚唇变薄吸脂手术效果显著,自然安全,手术后恢复也比较快,唇形也较为自然逼真,可以较有效较彻底的解决厚嘴唇的苦恼。手术能很大程度上改善唇部的整体美观,让你拥有性感的唇部。形成的薄唇效果也是长期性的,弥补了唇部过厚的缺憾,使你看起来更加完美。


以上是关于厚唇吸脂术的一些相关介绍,总得来说,厚唇吸脂术是一种比较有效且比较安全的嘴唇整形手术,而且,术后也不易反弹,但是,求美者也要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若对厚唇修薄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厚唇修薄的方法,请在线或为咨询。


阅读:厚唇形成原因及矫正方法     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