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奇异果对皮肤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5:16

奇异果也叫弥猴桃,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种水果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而且口感也比较好,近年来,奇异果的品种也比较多,不同品种的口感也略有不同,大家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奇异果,而奇异果在美肤上也很有帮助,那么,奇异果的美肤作用有哪些呢?



美肤功效一、美白


维他命C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害,避免黑斑、雀斑产生,而被认为极具美白功效。夏天能预防日晒后肌肤受损,促进新陈代谢,让已形成的黑色素排出,淡化斑点。到了秋冬,它能改变肌肤因血液循环变差而出现的暗沉现象。还可以帮助肌肤锁住必要的水分,避免因过多蒸发而引起的脱皮及紧绷,加强肌肤抵抗外来污染侵害的能力,避免皮肤疲倦、蜡黄难看;压力大,皮肤难免看上去脆弱了,而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让皮肤更光滑柔嫩。新西兰奇异果被誉为维他命C的“理想来源”:每100克的奇异果中,维生素C的含量就有75毫克,但每100克的柠檬却只含有53毫克的维生素C。

美肤功效二、抵御肌肤老化


新西兰黄金奇异果所含的维生素E是樱桃的2倍哦!维生素E具备着超级抗氧化功能,能够清除游离态氧和自由基,减少光敏氧化作用,减少人体受辐射和超剂量紫外线的伤害,帮助维持肌肤健康和预防皮肤老化。


以上是奇异果对于皮肤的两大好处,当然,奇异果不仅对皮肤有好处,对于减肥、瘦身也是相当有益处的,因此,想要健康,想要皮肤好,要记得日常多吃一些奇异果哦!当然,对皮肤有好处的水果还有很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对皮肤有好处的水果,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十种有美白皮肤功效的水果     盘点六种非常养皮肤的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