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送自己一次[水光嫩肤]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4:2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亲爱的菇凉们,较中间的那口冰西瓜,较后的那口冰淇淋,也都没有今天的你甜。

单身的你要活出自己,许自己一次美丽机会,有伴的你也不要亏待自己,人要越活越精彩,送自己一次[水光嫩肤]美容,轻松玩转朋友圈。


注射[水光嫩肤],让你轻松玩转朋友圈

注射[水光嫩肤]是一种能够快速起到面部补水效果的美容项目,同时还能改善面部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的功效,一次治疗即能实现全脸紧实水嫩感,曾经有业内人士爆料,娱乐圈女星对[水光嫩肤]都是一见钟情的,可想而知[水光嫩肤]的存在是多么的重要。


[水光嫩肤]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进入真皮层后,皮肤会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其自身也会不断地被稀释和吸收,当注射的透明质酸被身体吸收完之后,又得需要重新注射一次[水光嫩肤]进行维护。因此,[水光嫩肤]注射效果是有限的,一般一次注射后效果可以维持1-2个月,注射一个疗程后效果维持时间大大加长,效果会持续1年左右。其效果保持时间还会因每个人皮肤问题轻重、注射次数而不同。


相关阅读:打完[水光嫩肤]很失望是怎么回事   注射型[水光嫩肤]效果能维持多久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