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肥胖减肥手术宜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0:20

腹部肥胖的人都会有小肚腩,而小肚腩会让人的身材变形,如果想要腹部重新变得平坦,那么,我们可以做腹部减肥手术,那么,腹部减肥手术适应哪些人?又不知道哪些人呢?




什么样的腹部肥胖者需要手术减肥


腹部肥胖有两种情况,一种只表现在腹部,另一种不仅在腹部,全身都肥胖。易见于中年以后,腹壁脂肪细胞体积增大引起腹部隆起。手术后如果全身肥胖不通过控制饮食、运动等得到控制,则易再度表现腹部肥胖。不论是局部或全身原因引起腹壁隆起,均伴有明显的皮肤、肌腱膜等松弛,引起腹壁松弛下垂,影响外形美观,不能适应快节奏工作,在穿衣和行走等生活上有诸多不便,对某些特殊职业人员甚至影响工作。因而对于有腹壁肥胖同时有腹壁软组织松弛下垂,影响外观、生活和工作者,均可经诊治后行腹壁减肥手术。

哪些人不宜进行腹壁减肥手术


腹壁减肥手术创面较大,有出血、凝血障碍者不能有效止血,术后易出血、血肿形成,故不能手术。


腹壁手术有一定的出血量,手术常需全身麻醉,将引起呼吸、循环系统一些变化,有心、肺、肝和肾等功能不全者因负荷加重可出现功能代偿不全、休克,甚至发生意外。因而有严重心、肺、肝、肾脏器疾患者,应避免手术治疗。因内分泌等原因造成病理性肥胖者,以及因疾患需用激素治疗者均不宜手术。有精神不正常者禁忌手术。


妊娠后形成腹壁妊娠纹,腹直肌分离,腹壁肌肉松弛。手术后仍希望生育者不宜手术,应在不考虑生育时行手术。


以上是关于腹部减肥适应症与禁忌症的相关介绍,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腹部减肥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腹壁整形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腹壁整形术前你需要知道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