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对皮肤有辐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4:37
  疤痕的存在会提醒我们皮肤的不完整,会破坏皮肤的整体美感,而激光祛疤是现代非常流行的祛疤美容方式,能有效汽化疤痕无痕,那么激光祛疤对皮肤有辐射吗?



  激光祛疤是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类型、疤痕深度以及面积大小等,而施行的针对性激光脉冲调节,激光术后表皮肌肤无任何的影响,而且也不会损伤正常皮肤健康,不留任何的疤痕痕迹。

  通常来说,激光祛疤术后的1-2周左右时间,结痂部位就会有效脱皮,然后新生的娇嫩肌肤就会重新生长出来,根据个人体质的差异以及恢复术后护理等,激光祛疤术后一般在3-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恢复。

  激光祛疤对皮肤有辐射吗?

  激光祛疤对皮肤是不会有辐射的。激光是一种纯物理美容方式,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产生的高能量,靶向作用于求美者的目标组织,激光能有效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层组织当中,气化掉疤痕,单色光只针对于疤痕汽化,而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也不会被正常的皮肤组织所吸收,我们的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阅读:像素激光治疗痘疤后注意事项   激光能消哪些类型的疤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