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一般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4:41
  疤痕不单单是对美丽形象的摧毁,它更让爱美者的工作交际受阻,让自信心直线跌落到谷底。而激光祛疤可以消除疤痕。那么,激光祛疤一般多少钱?



  激光祛疤是现在的一种很好的治疗疤痕的方法,通过激光本身所具有的烧灼、汽化、切割、凝固及散焦射照等特有技术,通过直接改变激光器的输出功率或对于聚焦的激光束调整,来治疗疤痕。

  而且,激光穿透柔和,无疼痛,治疗过程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也更突出。此外,激光不仅能够祛除疤痕,还可以一并祛除色斑、皱纹,进行光损伤修复以及色素沉着,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激光祛疤一般多少钱?

  1、疤痕种类影响价格。疤痕有很多种,不同种类的祛疤方法会有所不同,自然价格也会存在差异。

  2、自身情况。疤痕有时间长短之分,有色素深浅之别,还有面积大小的差别,每个人的疤痕生长情况不同,做激光祛疤手术的价格自然会有所差异。

  3、治疗专家。知名的激光祛疤专家操作安全性高,操作效果有目共睹,自然收费要比一般医生贵。

  4、整形医院。每家整形医院在激光祛疤手术的收费上是不相同的。

   阅读:激光祛疤对皮肤有辐射吗   像素激光治疗痘疤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