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减肥茶适合不同的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7:02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运动、节食、针灸等等,今天,针对不同类型的减肥者,给出不同的减肥茶,希望大家喜欢。



节食减肥者 乌龙茶


因为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干燥。 饮用乌龙茶。


乌龙茶做法:


原料:乌龙茶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水肿型肥胖 薏仁茶


所谓水肿型肥胖,是指因身体的排水功能较差,多余的水分在体内积聚所造成的肥胖。这种因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 饮用薏仁茶。


薏仁茶的做法:


原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清热、利湿、治疗水肿。

嘴馋减肥者 罗汉果茶


罗汉果含丰富的维生素C,性凉而味甘,具有消炎清热,利咽润喉的作用。还可降血脂,辅助治疗高血脂症,改善肥胖者的形象。烹调时可将罗汉果拍破,这样味道会更加浓郁,药力也会更易渗入汤汁。


罗汉果茶的做法:


原料:罗汉果果肉10克、山楂10克


做法:取罗汉果果肉10克、山楂10克放入茶壶中,用热水250克冲泡5~6分钟,等水温降到60℃以下,在其中加入适量蜂蜜。然后用茶壶滤网滤除渣滓,倒入杯中即可饮用。


功效:具有通便排毒,减肥健身的功效。

压力造成便秘 荷叶茶


情绪低落、精神压力大,可能引起肠道的敏感性增加,而产生便秘困扰。 饮用荷叶茶。


荷叶茶的做法:


原料:荷叶3克、炒决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开水冲泡。


功效:排毒、利尿、消脂、提升代谢

节食便秘 决明子茶


肠子蠕动功能迟缓的人,尤其是肥胖节食者在节食减肥期间,宿便容易积在体内,造成便秘。 饮用决明子茶。


决明子茶的做法:


原料:决明子茶做法:热水冲泡。


功效:清肝明目、利水通便。

肚子胀气者 大麦芽茶


体内排气不畅,也能造成腹胀和胃胀, 饮用大麦芽茶。


大麦芽茶的做法:


原料:炒麦芽5钱、山楂5分。


做法:加冰糖水冲饮。


功效:开胃健脾、和中下气、消食除胀。清暑利湿、治水气浮肿、生发清畅。


以上针对不同类型的减肥者提供了不是的减肥茶,建议求美者们可以尝试一下,若想知道更多的减肥方式,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减肥过程中如何制定一日三餐     黄瓜与山楂减肥怎可少了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